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阿拉斯加七日游(3)

(2010-06-29 17:02:07) 下一个
接着贴冰川的照片,这些都是很好的风景,留在这里:
















瞭望塔,据说刚建的时候,冰川就在脚下,但是每年冰川都会向后退30英尺以上,这里是最能体会全球变暖问题的,里面有冰川的介绍等:


从这里看出去:




下午爬山,本来是可以坐缆车的,不过我选择自己走上去,上山的起点在左边要走二十多分钟,上山要二个小时,天下了小雨,我没有带专门的鞋子,一般爬上是拖鞋,那天地上有稀泥,就穿皮鞋爬山了,





快到缆车的终点了,这里可以看到我们的船:


山上也是几个环形的Trail,继续往上爬,看到了有较大的土拨鼠:




这是另外的一只:


山顶上:






下山的时候,坐缆车要交$27,我不想交钱也不急着逛店,决定独自走下山,不过没走多远就摔了一跤,伤了左脚膝盖,这儿周末踢足球一直有伤,以往休息一下就好了,所以没有理会坚持走下山,又走错了一点路,估计走了近三个小时才回到船上,第二天这脚就不能动了。回来后也不见好,只好看医生,今天去看了核磁共振(MRI),交了$500,还不知道结果咋样,真的是不合算啊!

后记:
MRI检查结果出来了,没有大问题,Physical Therapy,那就是说不吃药不开刀,还有啥?也不要什么Therapy了,自己注意活动就是了,不过自己感觉不很好,这么长时间没有明显进步,当然心里感觉好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your nice pictures and words.
I will read your posts again before I plan to 阿拉斯加.

Take care and get well soon!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零的叶子的评论:
朋友知道我打乒乓也是拖鞋,习惯问题
tstm 回复 悄悄话 叶子说的太对了. "简单是我对生活的要求之一“--那你就不要出门。
飘零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够老土!
飘零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爬山当然要穿运动鞋或登山鞋,这也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脚和腿,穿拖鞋爬山?真是高人!想省事却不要命,佩服佩服!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stm的评论: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简单是我对生活的要求之一,
tstm 回复 悄悄话 没人只带2双鞋坐“船”,拖,皮鞋爬山。活该。不要现了。Shame on you.
tstm 回复 悄悄话 太小气,太土,太不值。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丫头的评论:
哈哈,她晕船的时间不算太长,倒是我这脚回到家里还没有好呢!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带着皮鞋不吃正餐。我猜想,一定是你那爱妻晕船无法进食, 你是伺候左右,衣不解带了。赞一个。现在轮到她伺候你了吧? 这就叫老夫老妻呀!! :)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丫头的评论:
皮鞋是为正餐带的,没有用上。一般爬山都是拖鞋,那天下过小雨,地上有泥路滑,就穿了皮鞋。估计应该带球鞋,我这不是想少带一双鞋嘛
几年前Smoking Mountain更长的Trail我就是穿拖鞋上去的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穿着皮鞋,但没去吃正餐;而穿着皮鞋去爬山。 穿短裤,着露趾鞋。不知那儿是很冷的呀?想不通啊!你咋想的?去玩前,你没做足功课吧?快快分享你的经验,让你的粉丝不要走弯路。 到了年纪,骨质就脆了。保重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