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馨家园记事(5)宝贝唱歌

(2009-04-01 16:35:57) 下一个
这天哼哼他听说流潭有流行时尚美女秀,决定去看看,可是他崴了脚后一跛一跛紧赶慢赶到底是走的不快,等他赶到了,只看见了几个红叉叉,他知道是图片被删掉了后留下的,正在沮丧着往回走,听到旁边一南瓜地里有人唱歌,

“哪位美女在唱歌?”他问,停了下来,
“是我,”宝贝从一个大南瓜里钻了出来,


“你唱的太好了!”他说,
“我只是唱着玩,”宝贝谦虚地说,
“教教我吧,”他说,
“教你唱歌没问题,但是要装一个软件叫Cool Editor,这个软件不太好装,我也是别人帮忙装的,录歌我可是外行,”
“那就没有简单的方法吗?”他问,
“听说可以用 Windows Sound Recorder,录好了后传到 http://web.wenxuecity.com/upload.php,不过超过一分钟的要先加长时间,。。。”

哼哼试了几次没有成功,不过他自有办法,对着卡拉OK机,用相机录像带录声音,传到 tinypic.com,一曲声情并茂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的节目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下集~

宝贝画的:鼠标画-练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想想咱还是回赠一个,画得不像,丁班笑纳吧!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4&postID=12482#mark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