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只小臭鼬】/丁庄填词

(2009-03-20 16:19:05) 下一个
出门了几天,回来时又抓到臭鼬,已经在我家院子里多次抓到而且每次都被我装车放走,这次想把笼子先用垃圾袋盖上时候,不辛被它的臭屁液体击中!把我吓了一下,因为有一点点进了眼睛,这个东西严重时是可以让眼睛失明的:


好在我躲避及时,只有少量被弄到了身上,经过冲洗应该危害是最少了,明天在家,希望后天应该能基本没事了。这个歌也是走之前录的:


【一只小臭鼬】/周杰伦曲(不能说的秘密) /丁庄填词

三月的黑夜没走远
一只小臭鼬在窗外晨练
叽里咣啷不让我眠
堵上耳朵我还是能听见
记住的不是你的味
是你身上那美丽的曲线
回忆的画面
忧郁的双眼 无语的爱怜

为了你的幸福把你扔得很远
告别的时候却不忍心说再见
泛泛的湖水边是你新的家园
青青的嫩草给了你散步的空间
丁香的野花旁是你觅食地点
或许明天经过还会与你遇见
想象你翘着屁股戏水小溪前
离去时才发现是袅袅的晨雾
勾住了挂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rolyfu的评论:
也算一个经历吧,两天后什么味道都没有了,曾听人家说那味道半年都弄不掉,看来没那么严重
carolyfu 回复 悄悄话 haha, 你这个人真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