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只小臭鼬》/丁庄填词

(2009-03-19 22:06:02) 下一个
这是我昨晚放的笼子,今早抓到的:


上班时顺路把它放到了几十里外的一个湖旁边,很漂亮的地方:




借景也来填一段歌词,这是受到了泥鳅儿的影响,真巧,上次写“五仁酥饼”也是应她的擂,我的文学功底弱,学习了!

【一只小臭鼬】/周杰伦曲(不能说的秘密) /丁庄填词
三月的黑夜没走远
一只小臭鼬在窗外晨练
叽里咣啷不让我眠
堵上耳朵我还是能听见
记住的不是你的味
是你身上那美丽的曲线
回忆的画面
忧郁的双眼 无语的爱怜

为了你的幸福把你扔得很远
告别的时候却不忍心说再见
泛泛的湖水边是你新的家园
青青的嫩草给了你散步的空间
丁香的野花旁是你觅食地点
或许明天经过还会与你遇见
想象你翘着屁股戏水小溪前
离去时才发现是袅袅的晨雾
勾住了挂念

---
【寒筝】/周杰伦曲(青花瓷) /泥鳅儿词
月色铺陈出炊烟山光渐淋漓
远处走来的风云一如你赴约
淡淡初雾踏湿衣神色在犹豫
琴瑟上旋拨因此漏一拍
丝弦弹奏梅花弄苦香被漫弥
而你攸然的一望如流水清虚
你的愁一曲飞起
飞进我断弦里的咽泣

在水一方的杨柳含烟于弦底
演奏古意飞指时仍琢磨着你
你孤坐在愁城里百转的思绪
极游移如青锋剑铮起
天边雁杳负沉鱼青萍负浪迹
而我错过那山海之约负了你
在流年寒筝曲里
你象一粒音符被遗失

夜阑阑想星语而我在想你
晚风潺潺吹起一别幽梦里
在琴端拂幺弦奏初见的音律
就当我为离开你叹息
夜阑阑想星语而我在想你
风声被错释义仓促了邂遇 
如经典的古筝曲流泻着迤逦
你一襟飘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