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你是我的情人

(2009-02-12 20:35:31) 下一个

老婆啊,
每天都是你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
今天。。。

今天你是我忠实的爱人
让我为你做一个辣辣的菜 (灯影牛肉丝)
我知道那是你的享受
我知道那是你的最爱
我把我的感觉都放了进去
爱人啊
你可感受到了我的挚爱?

今天你是我温馨的恋人
让我为你做一碗浓浓的汤 (鱼丸子汤)
那里面有我的无限思念
那里面有我的款款情怀
我把我的深情都融了进去
恋人啊
你可品尝出了我的存在?

今天你是我甜蜜的情人
让我为你做一盘甜甜地糕 (夹心豆沙蛋糕)
软软的蛋卷是我的手
红红的豆沙是我的心
我把我的情谊都卷了进去
情人啊
你可看到了我的真情表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丑小鱼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啊。虽然歌吼不够十分美,但情意该有十二分的真!
祝福丁庄秀园。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又一次听着这首情歌, 不仅感动得落泪。真心相爱多好。
老妈的姊妹60多了, 还两人恩恩爱爱的, 人也看着年轻, 也健康。倒是老公以前太辛苦赚钱, 得了胃癌, 切了, 好几年了,可平平安安的, 爱的力量啊。
为什么别人不能好好相爱, 却为了许多的事, 只是把真切的爱抛在一旁, 或是践踏?
你们的爱情真真温暖了我的心。半封闭半开放了, 真爱也无人信了, 真爱也遭人嫌。我的同龄的男人们说, 我只想找一个没被人碰过的, 于是谈过朋友就成了罪恶。可是谁没在谈朋友呢?反而弟弟妹妹们好办, 大家都开放, 也不用谁嫌谁。就我们夹在当中这一代太苦了。男人们儿女没大, 都想去找小三乐乐,或是重新找真爱去,也有女人要去找真爱的, 然后一片混乱。
平凡的人, 平凡的爱, 令人感动。用爱作出的家常饭, 吃着比什么都美味。
平凡的东西可以做出美食, 平凡的人儿却是再不乏味。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欣赏。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一年就着一个情人节,不借机酸一点:)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一顿晚餐而已,还借题发挥、诗性大发的,哈哈哈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阳光和四川妹,祝情人节快乐!
四川妹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对于有情人来说,天天都是情人节!
羡慕哥哥嫂嫂!
sunshine814 回复 悄悄话 很羡慕丁庄夫人。祝情人节快乐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水苍兰的评论:
谢谢,也祝幸福永远伴着你!情人节快乐!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棒的帖子,满溢着绵长的温馨。

祝愿博主夫妻恩爱永存,幸福美满。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绛紫湮的评论:
祝紫湮姑娘情人节快乐!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