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联谊活动] 玫瑰和梅花的对话

(2009-01-01 21:24:38) 下一个


[跨坛联谊活动] 玫瑰和梅花的对话(音乐来自我是梦儿,图片来自安静,看图做诗。也许应该是散文,但我还没有写过散文。。。)

亲爱的梅花:
为什么你不在春天开?
难道你不怕凛厉的寒风?
难道你不爱胭红的云彩?
难道你不怕错过了滋润的春雨?
难道你不想成为情人们的最爱?

亲爱的玫瑰:
我心中的他只在冬天过来
那纯白的爱情是最美的礼物
多少苦也挡不住我的期待
虽然不能和你们一起听鸟儿歌唱
心中的抉择却已不能更改

(哦,她等的是白雪)

亲爱的梅花:
不知什么时候你的他能来?
就算是你躺在了他的怀里
嫉妒的太阳会让你们分开
你有没有害怕寒冷的孤独?
你有没有向他清楚地表白?

亲爱的玫瑰:
我会年年地在这里等待
我不管暴风的袭击
就是伤痕累累也会坚持不改
我不奢求永远
只想在那一刻展示我最美丽的光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潜的评论:
行家出手,好对子!
老潜 回复 悄悄话 (上联)调酒烹肴烤糕点一片吃心厨房弄文
(下联)吟诗赏乐鉴花品千古逍遥书房比武

(横披) 丁秀庄园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来源: 一片吃心 于 09-01-02 21:20:24
回答: [跨坛联谊活动] 玫瑰和梅花的对话 由 丁庄秀园 于 2009-01-02 15:15:35
(上联)调酒烹菜烤点心 (下联)吟诗赏乐鉴花品
(横披) 丁庄秀园
(旁白: 原以为是个点心铺子,却还是个花店,庄主指定是个文学家 —— 业余滴!
要是庄主喜欢俺这付联,就挂在大门外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