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见网友(8)告别园艺

(2008-11-27 06:05:01) 下一个

园艺家窗子之一:


Sun Room:


下午主要的活动是钓鱼,开着园艺家的电瓶车:




水溏里可以看到有鱼在游,可是也许时间不合适,吃钩的还有几个,但只钓起来了一条。钓鱼是一个方面,也趁此机会看看她们小区的景色,这里的水溏还真不少:






晚上是在她们的一朋友家吃的,说起来也不是外人,是妻子的同行,曾有过一面之交,来的时候,他们正在准备吃的:


这是他们新装的灯:


饭菜做好了:


其中有妻子钓的这条鱼:

晚上在这里打牌,六个人打固定对家的"拖拉机",园艺和我们三人正好组成了"我爱我家"队的,我们一路领先,稍带着"大光"和"小光"很快就打过了A!他们不服要重新开始,第二局重开始的时候,我先亮了一个"2",可是被对家的一对"2"反了过来,还说:"这个世界强者说了算!"呵呵,话音刚落,我就拿到了另一个"2"说:"说得好啊!"嘿嘿,虽然这局没有打完,但是家坛队的又是早早就领先了。。。

没有玩够,也没有吃够,就必须走了,当然也带走了园艺给的各种菜籽,送一首藏头小诗吧:

巧编花环院中摆
手织果菜细安排
园里件件是珍品
艺美家殷赛蓬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哇,拖拉机,我也喜欢打呢,没机会。。。。555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欢迎冰妹来玩!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山好水好吃好玩~~ :))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uhouma的评论:
我也不只道,但是你可以问问园艺,
tuhouma 回复 悄悄话 好想知道朋友家的灯是哪里买的,几多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