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坛星期六(9/13)活动预告

(2008-09-06 08:45:46) 下一个
我爱我家,你也爱你家,我们谁没有一个家?我们谁不爱自己的家?<我爱我家>是我们文学城的家,<家坛相约星期六>起始于六月为家坛小学的筹款募捐活动,下星期(9/13)要举行的是第四次了,时间是从美国中部时间七点开始(西部时间五点,东部时间八点)。

<温馨家园>群组的组员将是主要的组织和参于者,也希望文学城的网友们积级参加,目的是增加网友间的互动了解,主要是平时在家坛不为主题(一般也不能置顶)的娱乐性质的帖子,如真人秀,唱歌,玩笑等等。

这次活动将有部分网友秀他们的结婚照,九月十三又正好是中秋,请网友们把自己的月饼也拿来让家坛的朋友们都来分享,网友愿意参加的,请和我或者~大麦茶~联系。最重要的,家坛小学又有了新的进展,瑞雪班主要给我们介绍小学/捐款的情况,希望我们能募捐到还缺的约两千多美元,我肯定还会再捐一次,最近又有不少网友加入到家坛小学的爱心活动,衷心地谢谢大家!

以前的连接(真人秀的照片有些可能删了):
六月:家坛相约星期六
七月:家坛相约星期六
八月:家坛相约星期六

最后请大家品尝丁庄秀园月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