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我家赞歌(1)增补ID串联

(2008-05-30 11:50:19) 下一个
2008-06-09:
我们不要文学城的天下,我们只要这个家,
高兴了到处去逛逛,累了记得回家,
烦躁了别跟别人吵,把牢骚带到这里发,
这里我们一起欢笑,这里我们一起赏花,
这里是家坛,永远是我们温馨的家!

2008-06-04:
虽然我们的帖子比较简单,因为我们用的是拿锄头的手
虽然我们没有那甜美的声音,因为我们有的是曾吆喝耕牛的喉,
虽然我们的皮肤不是那么美丽,因为我们辛劳养家糊口,
但我们家坛人的心一样纯洁,一样象水晶般的晶萤剔透!
----------------------------------------------

如果你是一个顾家的好女人
请你来这里
这里有瑞雪花园的~箩框~
还有种菜的能手园艺

如果你是一个爱家的好男人
请你来这里
这里有自做桌凳的老石
还有豪爽的亨瑞李

小小石头喜欢五月花红 (下面仅用了家坛小学报名的部分ID,呵呵)
饿狼陀偏爱珍藏版咸鱼
贴心宝贝摇起金色风铃
加州橙子秀秀精美瓷器

培香展眉捧上绿冰茶
來自大涼山带来草根树皮
我也有话说相逢是首歌
丁庄秀园请大家来此一聚

冷妈跳起了冰舞 (英文ID我就瞎编了,coolmom,icedancing)
大卫二零零五年来到了富地 (david2005,richland)
舞会皇后邀来传真涩郎 (dancingqueen)
水鸭子也带来豆豆谷米 (dou.dou)

十号潜水员ID被封了 (diver10,id-blocked)
凯地们也遇到了危机 (katies,crisis)
卡子爸爸从此后改喝大麦茶 (qaz88,everafter)
还去休斯顿听专家建议 (houston1965)

七月晴天兰精灵慝名请客 (july1469,sunny128,bluespirit,Anonymous)
笑姐姐紫燕牵着筱妮 (smileJJ)
小黄妹妹抱着小猫捧着杏仁子 (huangme,mei99,Kitty166,Apricotseed)
香浓小格兰还滴嗒流着鼻涕 (Xiangnong,Dida,得罪了:)

春蚕姑娘喜爱娴云野鹤
人挪活想换地没被同意 (tongyi)
林妹妹有个医生哥哥 (Lynn.W,MDGG)
市郊区还有个威姬姨 (endofsuburbia,VGE)

小芳买房再不东渡西飘
南来雁在桃花潭水啊咦啊啊咦 (rerre)
风中秋叶五味七色
漩鞘一春你真美丽 (YouAreBeautiful)
(拉下的都是我说不出意思的ID,没敢乱写)

如果你是一个能干的好女人
请你来这里
你可以学会让家更整洁
还可以学会编织毛衣

如果你是一个勤快的好男人
请你来这里
你可以学会让杂草绝迹
也可以学会让院草长的更齐

如果你是一个贤惠的好女人
请你来这里
你让我们知道什么是温馨
还让我们知道怎样花钱合理

如果你是一个忠孝的好男人
请你来这里
你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好父亲
还让我们知道丈夫是怎样练成的:)

也许我们没有花稍和空虚
可我们有的是勤劳和实际
请大声自豪的喊一声:
我爱我家坛子是最棒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特妹妹也做事啊,呵呵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丁哥哥,我太顾家了,整天呆在家里做事,没时间去家坛呀~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就知道你的嘴甜,家坛都是会干活的,你会吗?:)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丁哥哥在做广告吗?在哪里?我可以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