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祝【秀园】生日快乐

(2008-05-17 06:41:50) 下一个
妻子生日5/17,帖子一直不能发,在[家坛小学]的活动中帮了我不少忙,谢谢了!
也顺便为[家坛小学]做个广告!
老婆老婆我爱你演唱:丁庄
我的爱 就是你
你知道 我爱你
虽然你身体不好 怕我着急
我对你说 有我 你就没问题
家 是不富裕
可是我 有力气
我会让你笑 让你欢喜
只要你愿意 我陪你
老婆老婆我爱你
阿弥托佛保佑你
愿你有一个好身体
健康又美丽
老婆老婆我爱你
阿弥托佛保佑你
愿你事事都如意
我们不分离

(一个多星期前就录好了的)
今天和同事一起装饰的两个戚风蛋糕:


儿子买来的蛋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谢谢特家妹子来听歌!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我知道,你爱她~~~~~~

好感动!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谢谢唤唤!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这么多蛋糕呀?
嫂嫂一定很快乐!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谢谢卡卡!也祝你和小卡卡身体健康!明天会更好,明天见:)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感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