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园子汇报 (2008日记)

(2008-04-15 20:08:11) 下一个
2008-06-01:
昨天朋友来玩,帮忙把这棵树弄倒了:




2008-04-15:
目前基本是菜园没啥菜,果园没啥果,花园没啥花,给家坛交作业,先来一枝家花,虎皮兰:


菜园的小白菜,真的还很小:


一种生菜,忘名了:


波菜:


还在育苗的有,西葫芦:


黄瓜:


当然也有可以吃的,而且自给有余,韭菜:


小葱:


种了不少树,只有这两个香椿树长的最好,也不怎么用管理:


柿子树是年年种,不过后院的动物太多,还没收到果就夭折了,今年新种的柿子树:


多数其实是接了果的,有图为证,梨子:


还有枣子,李子等就不上图了,高兴一下,虽然肯定吃不上,桃子:


玫瑰,茉莉还没开,茶花正开:


院子里现在主要是妻子在管,把这颗死松树锯了当然是我的事:


我没弄好,锯了后,它倒到了另一颗树上面:


想等大风来把它吹倒,再把它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evergreeen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庄园之主啊。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风中秋叶:风兄的园子应该是春色满园了吧!

梦儿:锯树是男人的事,你还看得很仔细呢 :)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人勤春不懒!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韭菜长得真好,我种的只长草!我看别人锯树是爬上去,一截一截的锯!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羽的评论:
http://www.raintreenursery.com/
后来发现本地有时也有卖的,
戈羽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柿子树在哪里买的?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来访,有空来秀园转转:)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丁庄秀园还真大呢,真想去玩玩,最喜欢吃长不大的小白菜,哈哈哈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丁哥哥住在世外桃园呀,真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