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墙上挂的

(2008-02-05 19:14:56) 下一个
我家墙上挂的都是自己照的照片或自己画的画,我只画了约一年的时间,当然是自学,家里没地方挂了,也就不画了,呵呵!最开始是从彩笔画(左边,colored pencil)开始的,右边是儿子十岁时画的:


下面左边一张是妻子中学时画的,是我家的一级文物,


后来就是油画,我用的是"acrylic paint",较"oil paint"便宜点,但干的较快,比后者稍微难处理点。画人最难,照着照片画花,动物,房子其实差点不太看得出来,玫瑰:


这个在"画蛋糕"一文中用过的:


也可以很简单。这是我博士毕业找到工作后,给还在读书的妻子写的第一封信后面画的抽象画,当时是用钢笔画的,上面两个圈下面三个框,她没看懂什么意思,其实男人不就那么点事吗?呵呵!这张上了色的,意思很清楚了吧?


这三个纸鹤是儿子离家上大学前,妻子,儿子和我一人做了一个,我装点了一下:


这张情人节的画取题"我的最爱",右下角似乎还能影影约约地看到"情人节"三字,里面是由各种画的纸片拼起来的,其中有妻子来美不久时照的一张照片,照片是贴上去的:


这个就是从那张照片画的(acrylic paint),


很难想象,上面是我画的第二张油画,那张玫瑰是第四张,以后竟没有更满意的,因为这两张我花了几天时间画,而再后来画的画都是几小时搞定!相片的话放大加个框就行,不论好不好,自己的作品自己欣赏,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琴棋书画,有个好老婆
丑小鱼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多才多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画,很朴实呀!
过年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丁丁真是巧手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redwest: 谢谢来玩,不是画得太好,谢谢夸奖!
蛛儿:你是不是倚天里的那个"五毒手"蛛儿啊:) 哈哈哈
唤唤:有你这样的妹妹我很高兴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骄傲有你这样的哥哥,你们一家志趣相投,可真幸福呀。

丁哥哥,随便哪一个东东搬到拉拉那里去秀秀多好呀?
蛛儿 回复 悄悄话 顶庄主,真是“五毒俱全”啊:)

新年快乐!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画自己的妻子画得栩栩如生呢,呵呵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年三十来玩,给各位拜年了,
╭◆╮╭◆╮╭◆╮╭◆╮╭◆╮╭◆╮╭◇╮╭◇╮╭◇╮╭◇╮
↑祝↓↑心↓↑想↓↑事↓↑成↓↑!↓↑丁↓↑庄↓↑秀↓↑园↓
╰☆╯╰☆╯╰☆╯╰☆╯╰☆╯╰☆╯╰★╯╰★╯╰★╯╰★╯
艾米莉的幻想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庄主,和秀园嫂嫂太幸福了,太幸福的家了,祝庄主全家鼠年吉祥,窜窜高,红红火火。。。。。。。。。。。。。。
Martha 回复 悄悄话 配些好点的框子吧。人靠衣装马靠鞍,画也一样。
themist 回复 悄悄话 真厉害,不仅会做家具还会画画.巧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