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螳螂下崽,壁虎抓蜘蛛等

(2007-10-06 12:40:09) 下一个
昨天在园里正好看到螳螂下崽,




今天去检查是这样的,不知什么时候螳螂宝宝出生?


这种绿色的壁虎在我家很常见,它好象很喜欢我家的丝瓜?


求爱的时候更漂亮,


这种较大个的壁虎不是很多,


这种碣色的壁虎也不算少,但不是很好看,


这种光皮的壁虎也不好看,但一般都躲着人,很难照到,


这次抓拍到了,还可以看到它抓了一个蜘蛛在口里,


前天正准备上班,听到壁炉里有东西,原来是一只小鸟,我想打开看看,不想它飞了来,害得我在家跟它斗了十几分钟,终于抓到它了,


只是不想它把我家当厕所,没想伤害它,看,它自由了,


顺便看看我这几天在家照的鸟照,兰鸟,黄鸟,红鸟,小黑鸟,









琢木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让你们家虫子在这里"与虫为伍"就更合适了

红鸟的英文是Summer Tanager,是Red Cardinal(在美国(7)跟鸟过不去)的亲戚,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你家的丝瓜呢

你那鸟的照片太美了,你个红的是啥鸟?
从来没见过活着的琢木鸟

俺家虫子羡慕极了你家呢,我们这里连个听鸟叫声都甭想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