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加勒比海游,(多图)

(2007-08-21 17:17:10) 下一个

这是十年前的三天豪华游轮(Royal Caribbean)游,照片不多,也找了几张秀秀。如果你是初次坐游轮,建议你游三天,如果晕船,也能挺过去。前面最大的是我们坐的船,开时非常平稳,里面有电影,赌博机等,


船顶有游泳池,


每天晚上开船,同时开始吃晚饭,表演节目,白天则停一个岛,如St. Thomas,St. Maarten等。也不记得这是哪个岛的风景照了,




从船上到这些岛,一般都还要坐小点的船,象这样的,




最好看的当然是这些美丽的沙滩,戴上Snorkel的装备,可以看海里的鱼等。在海边游泳或划船,我不小心把眼镜掉了海里了,沉住气,记住水面的东西往岸边漂,而水底的东西往海里走,我就幸运地把它捞回来了。


还可以顺便游波多黎个(San Juan, Puerto Rico),那里是上船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咱家的这个还在"女人是老虎"的认识阶段,能找到一个就是他的福了:)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当然看了,虫子问:这就是那个养蛇养松鼠的小弟弟吗?他咋和我喜欢喝一样的饮料呀?
照片上的公子看上去比虫子小,所以她叫他小弟弟呢。
和嫂嫂商量商量,可不可以把虫子列为你家公子的媳妇候补丫?我虫子也很优秀呢(先吹一吹,反正你们也无从考证呢)。哈哈,虫子惦记着你家那动物园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到底是当妈的,看上我家儿子了,有没有让你家的虫子看看?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小儿子比风景吸引人呢。

最后一张照片的云彩很低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