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轮子 古筝演奏《诗意曲》

(2005-02-20 00:05:13) 下一个


 
 
 
古筝演奏《诗意曲》
      
 
 
 贴这个帖子是想拜托大家帮我找一首乐曲。属于民乐,但我不知道曲
名叫什么,甚至不知道主要乐器是什么,可能叫做筝吧。我遭遇过几次,
是链接不好,没办法听全,结果就特别想听。这是一个没头没脑的要求,
是我相信,好的乐曲大家都会有同样的记忆,你觉得特别好听的筝(?)
 那种新概念民乐,那就是我要的。希望朋友们帮助想一想,找找,也许
提供的不是我恰好想要的,却是跟我想要得一样好听的乐曲呢。
 
还有不少版面剩下,正好在这里向所有我在音坛认识的朋友问好:
 
周末愉快!
 
 
轮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