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轮子 千手观音--琵琶相(乐曲名)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轮子 千手观音--琵琶相(乐曲名)

(2005-02-17 11:35:00) 下一个

 

千手观音--琵琶相

 

这首曲子不是那种一开始就具有冲击力的,但其实很好听,越听
越有意思,想了一下,属于用古老乐器演奏现代概念的乐曲。我是看
到这组图之后有冲动做一个帖子的。《千手观音》是春节晚会上最具
冲击力的节目,所有的人都惊异于一群聋哑演员可以做如此和谐美丽
的律动。我想很多人感动这个节目除了美丽之外,更因为在这种美丽
之后蕴含的鼓舞人的力量。昨天在音坛看到"听听音乐“使用的一个边
框正好合适富丽堂皇的图片就马上去找乐曲。我不想要古曲,又必须
找到琵琶演奏的曲子,很幸运,试听了两支乐曲之后,我发现了《琵
琶相》,就是它了,我想。希望朋友们也喜欢。-----轮子






table 取自音坛“听听音乐”帖子

轮子制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