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明

(2005-01-16 20:10:42) 下一个

这个子目录本来是用来给自己存放成品和半成品的地方,但是越来越多地人点击进入,很高兴也很欢迎。既然开放这个子目录,我就得做一些加工和调整,添加了新年以来我在各个坛子抛洒的音画帖子。我想在此特别说明一下这些音画帖子的“版权”含量。

做帖子的人都知道,绝大多数人并不是从零开始做,而是借用了别人的模板,也就是说首先在网络上找到合适我们使用的模板,然后对它进行编辑,改造。通常那个table(框架)都不是我们自己编写的,那也不符合网页创作的效率原则。我们使用别人的模板,对其中的颜色,字体,文字内容,图片和各种小挂件还有音乐进行更换,重新调整,安排等等。因为文学城不提供 upload功能,所有的图片和饰件只能来自网络,不再赘言。

根据创作成分的多少由高到低我会以制作或者编辑制作(无区别,为了字数需要选择),改编,盗版制作,转贴等来区分,在此一并说明。

我把博克设置成一页一帖子,所以必须点击右侧目录才可以观看别的帖子,要转入下一页目录必须点击右侧目录最底部的目录。

谢谢观赏。

轮子

用鼠标拨动画面,两只蝴蝶会生出好多蝴蝶。(flash偷自日坛嫣然旧贴,这里致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