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骂和被骂中感觉快乐,在骂和被骂中互相学习

(2004-12-17 18:33:39) 下一个
文章来源: 轮子不转 于 2004-04-14 13:45:28 Hi,大家好 我可活过来了,不明不白死了一回。网上一则关于我自杀或者被谋杀的流言,让我不得不装死几天,穿着马甲陪着玩。我喜欢看人写故事,如果我活过来太早,故事就结束得太早。不过故事好像被吵架打断了,我也憋不住活过来了。 要是没有吵架,就没有BBS。其实骂人的和被骂的可能都是好人,骂人的在现实里可能从来不骂人,相反彬彬有礼。被骂的在现实里可能做事情从来很低调,压根不会遭人骂。BBS给了我们更多一重生活空间,让我们在惯常生活之外过另外一种生活。活着的价值就在于经历,生命因为经历丰富而延长。所以,我们可能要同时感谢骂人的和被骂得,他们共同开拓话题,延续话题。如果我们每天上来看不到新贴,那才是最美意思的事情,我想绝大多数人在深夜,在工作间隙,一遍一遍的刷新BBS, 不惜牺牲睡眠,休息,冒着被炒鱿鱼的风险,是为了看到新贴和回帖,而不是一无所见。如果在临睡之前没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动静,那天的睡眠可能都不够香甜。所以我们应该感念被骂的挑起事端(话题),骂人的推进事件(延续话题),呵呵呵呵。 骂人的有一天会被人骂,被骂的也有可能会怒不可遏地骂人。其实人的傻气差不多,弱智的程度也差不多,让人讨厌的品行禁不住要表现 ,“恶劣“行径也差不多。仔细想一下,你骂别人的方面可能你自己做起来也差不多。被骂的人往往显得傻气,但是也往往更率真,骂人的显得刻毒,但是往往也尖锐犀利,现示逻辑力量。所以 我们可以在骂和被骂中感觉快乐,也需要在骂和被骂中互相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