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有只小绵羊的博客

我想在这里分享介绍有关我家收入,理财方面的收获和心得.也会同时在我的blog里面同步更新的。也请移步到我的个人blog看看www.linked8.com我会定期写一些家用电器,家庭金融方面的review.
正文

使用resume distribution service找工作

(2008-04-07 13:54:34) 下一个
求职发简历可以使用resume distribution service.我把一些常见到的网站服务项目,价格,优缺点总结了一下,内容除了来自各自的网站以外,还有我和其他人的使用经验.请看这里Review of Resume Distribution Services

希望对大家有用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