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芳华

记取生命中的那些瞬间
正文

悲哀的我?

(2008-12-05 14:50:24) 下一个
    屡次被人问谁是我曾经或者现在饭过明星,我总是不知可否。因为我从未为某个明星疯狂过,即便是在青春年少时亦如此。我或许欣赏某些个人的长相,身材,说话方式,或者传闻中的性格(毕竟没有直接交流过),但仅此而已。或许我悲哀了一些?尤其是曾经年少时却未曾疯狂,是不是有些遗憾?也许我这个人是很无聊,不喜欢排名次,也没有什么最喜欢。。。。最讨厌。。。。。之类的分类。遇到逼问,只是用“比较”来搪塞。



    曾经的我嫉恶如仇,黑白分明,对不欣赏的东西直接给予“青眼”待遇,包括人。如今,似乎渐渐失去“公正”(当然,有关道德原则类的绝不马虎,但不会象以前那样反应强烈)。一方面嫌累,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意识到自己也不伟大,自己也有很多的缺陷,不够资格去评判别人。

    更不喜欢所谓的谁追谁的游戏,累不累啊?谈的来便放开谈,谈不拢,一句也不多说,嫌累。如今似乎什么都讲究技巧和攻略,于是我便显得格外的傻~~~~~于是,常常被关爱我的友人教导,但屡教不改。。。



     于是继续“悲哀”地活着~~~~倒也落得心里清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