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博客就是日记,写给自己的,别人想看也可以但不保证文笔流畅
正文

印度女人很复杂

(2007-08-15 12:42:27) 下一个
知所以说她们很复杂, 其实真的是不想用STRONGER的语言, 与其说恨或恐惧不如说就是讨厌!一群没有尊严的家伙.

象是蛇又象是狼, 如果有哪个家伙哪天找你来诉说她的不幸你千万别理她, 因为她在套你的话,不信你看第二天她就站在一群人中开始以你为中心议论纷纷.整个公司上百人你肯定会有友有敌, 她的作用在此时该发挥了.人渣!

今天财务部的经理找我聊天,我们聊了有好一会, 这家伙,从来从我身边过都不看我一眼的一个财务部的INDIAN女职员, 打老远就开始冲我象老朋友一样的微笑.看到她的微笑就象闻到了她的ODOUR 一样厌恶.

晚上我回来和我的一个朋友说了她们的表现, 我的朋友说they are just servant, dont get any respect at home then they try to make other peoples life harder by causing troubles, you will meet them all in London.

评语很精彩, 我的气顿时消了不少.

INDIAN男生我还没什么看法, 我接触的都还很尊重女性不怎么CAUSE TROUBLE.这不邻下班和EDM组的MANAGER UDAY还聊了半天呢, 他也是INDIAN 但我对他没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