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买鞋攻略

(2008-02-18 18:58:56) 下一个
大家经常问买宝宝鞋的问题, 我就来总结一下我的经验。

我妞刚学走路, 还以爬为主时,用的是国内带的布鞋,或软底皮鞋。
好处是便宜,可以买好几双,按正好的尺寸穿,不同的衣服也可配着穿。
缺点是1) 太容易掉 2)底太滑。布鞋洗后也易坏.
不过这些缺点对我家问题不大. 爷爷奶奶有得是耐心,掉了再穿。我家除厨房都是地毯,不会滑。鞋是爷爷奶奶带的,不用放着也可惜。

她开始会扶家具走后,我终于受不了老拣鞋,加上购物欲抑制不住, 给她买了一双
Robeez (Fuchsia pink 色的 butterfly). 很漂亮, 而且真的不掉. 冬天用也暖和. 在shoes.com 买的, sale price 加上各种 sing up bonus, 大概 $18 , 还凑合的
deal. 鞋不错, 就是觉得size 有些大, 但有些不够宽. 我妞的脚可能比较胖.

她会走路后, 听说这时小孩鞋最好底硬垫软.正在考虑买 stride rite, 国内亲戚
又送了几双鞋. 因为她们小孩不大,选的鞋都很合适,还正是我想要的Mary Jane, 又不太正式的那种. 所以我妞就又穿上了国内带的鞋.觉得质量不错, 也很漂亮. 就是
velco 给我妞玩过几回后,鞋就容易掉. 比较喜欢粉色的还有一双是天蓝为主加粉色装饰,我妞穿上更象男孩了.所以穿的少些.

天一热,就开始琢磨给她买凉鞋。看了 一些review (zappos, amazon etc)最后选了
Stride rite first mate. 因为是 closed toe, 又有 wide 的尺寸. 在shoebuy.com 买的最近 shoebuy.com 经常在MSN.com有 $10 off 的 promotion. 加上 new customer 10% off. $17-$18. 我妞已经穿了快一个月,比较满意. 样子一般,但容易配衣服而且between shoes and sandals, 觉得鞋里穿不穿袜子都行。

最近又去过 stride rite/keds outlet. 觉得那里的选择也不少。 $20-30. 以后非
sandals 可以去那里买。尤其大小孩子的鞋很多。

补充一点: 我用 stride rite website 的E-fit 量尺寸.挺好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