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让我悄悄走到你窗前,刺探一下军情……750)...">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让我悄悄走到你窗前,刺探一下军情……750)..." /> 南大_ 清凉春妆满校园(组图)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南大_ 清凉春妆满校园(组图)

(2007-03-29 21:37:11) 下一个

南大 清凉春妆满校园!
经过漫长的等待,春天终于又回来了!
陌上柔桑吐嫩芽。年轻人的心中是否也开始蠢蠢欲动?美女们,快出来活动活动吧!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让我悄悄走到你窗前,刺探一下军情……



乱花渐欲迷人眼。诶呀妈呀,这南大的美女可真不少啊



众里寻她千百度。可给我逮住一个,美女啊美女,转两圈让大家瞅瞅吧!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玉是精神难比洁



雪为肌骨易销魂



天文系旁,巧遇几位超级气质美女
淡极始知花更艳



愁多焉得玉无痕



未成年少女,嘿嘿,宁错过勿放过



逸夫馆旁,美女众多,个个倾国倾城啊
云想衣裳花想容。大妹子,你简直就是当代杨贵妃啊



春风扶槛露华浓。露华浓,使你的肌肤更娇艳!回头找露华浓要广告费去



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美女,晚上有空不,请你吃臭豆腐,贼香!



哎,居然给了我一拳。美女还对我说:做人不能太ckg了!



这位姐姐化妆太浓,还说:偶的魅力如同章xx代言的美宝莲唇膏,小心招架不住!
大姐,有四十了吧?



清纯的村里姑娘,让我想起了俺们村隔壁的小芳……她还欠我两根冰棒!



路边的野花……不采白不采……



桃园三姐妹



杨家有女初长成



养在深闺人未识



出浴太真冰作影



捧心西子玉为魂



紫色诱惑,危险的美女,我闪!



这位美女有问题问大家:你看我像昨日黄花还是明日黄花?



书馆前,好严肃的美女,上来就给我讲南大校训,倒



偷来梨蕊三分白。超级白的美女,我喜欢!



借得梅花一缕魂。仙子啊!



娇羞默默同谁诉。有心事?



兄弟们啊,有花堪折直须折



莫待无花空折枝!等啥呀,上吧!



妈呀,听你的,我上了,可立马被拒了,还被护花使者揍了个“万紫千红总是春”



别丧气!看,那边还有个单身美女呢!



花因喜洁难寻偶。就那邋遢小子,还想追俺?



人为悲秋易断魂!可是好寂寞啊!还是敞开心扉,去迎接心中的春天吧!



最后,我们选出了迎春小姐做我们春天的形象大使,大家欢迎!



迎春致辞:愿大家这这明媚的春光里



体会生命的每一份美丽



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奇迹



创造最飞扬的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