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妄想

博客的理由其实是梦想
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经历了耶稣发起的奥运文化大革命运动:我的大字报~~~

(2008-04-15 01:05:58) 下一个
终于经历了耶稣发起的奥运文化大革命运动:我的大字报~~~

作为本周回肠回肠抢眼明星的我,在这个漆黑的夜晚,终于要光荣的退下历史的舞台。
这是一个革命的时代,一个疯狂的时代,一个我不知所云的时代。

-----------------------------

我要呐喊,我要狂躁!
因为我想起了大字报。

阿姨说她那时年轻又漂亮,红红的小星绿绿的帽。
大伯说他现在高尚加时尚,黑黑的电脑蓝蓝的泡。

听着知音的电台电报,
翻开耶稣的法轮报告,
我尝试着买了张来三蕃的飞机票。

成都的火车起动了时差钟表,
浦东的飞机赶走了泪花拥抱。
满心的祷告
911请不要再次来到

911之所以没有再次来到
号称是人权的棺材攻陷了伊斯兰教
邪教,邪教,
达芬奇的密码早有忠告。

大便的落水狗嗷嗷嚎叫
遛马前来的是色迷迷的红衣主教

邪教,邪教,又是那个邪教!
切割了图片贼跳,
蛊惑了痴呆傻帽。

好在雅典山的姑娘风华正茂
不料凯旋门的屁虫轮蹲放炮

机票,机票,
差点忘了我的三蕃机票!
码头的红旗越飘越高,
停摆的钟表再次记录泪花拥抱。

不得了,不得了
执火的双手为啥非拉不放,
热情的笑脸竟然开放在伊斯兰堡。
主播室的咖啡贴(Cafferty)
也变成粪青廖,
暗骂那老女人(默克尔
)的钞票怎的就双双乳爆。

末了,末了,
BBC又有了的最新外号:
CNN的记者,被活埋廖!
晕倒,晕倒,
CNN的记者说那本来只是晕倒。

办不到,办不到!
藏族兄弟说咱不能任CNN谎报!
埋掉,埋掉,
送进耶稣的棺材搞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