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妄想

博客的理由其实是梦想
个人资料
正文

1937——张穆庭

(2007-04-30 04:49:45) 下一个
1937——张穆庭


作曲:张穆庭
作词:张穆庭

一扁舟,桥下轻滑过,老船工,道尽长江愁;
多年后,旧地寻芳踪,人去楼空,意悠悠。
枫桥过,但见雨花楼,渡江口,伤痛泣诉说,
墙垛破 ,遍地满疮孔,化归尘烟,雨水落。

这些年,我哭过一夜又一夜,
旧相片,我翻过一页又一页,
闭上眼,想起你的从前,
这世界,已离我太遥远;
一转眼,场景又染红一整片,
望着天,唤不回曾经的誓言,
说再见,短短的一瞬间,
闭上眼,幸福只剩残缺。

这些年,我哭过一夜又一夜,
旧相片,我翻过一页又一页,
闭上眼,想起你的从前,
这世界,已离我太遥远;
一转眼,场景又染红一整片,
望着天,唤不回曾经的誓言,
说再见,短短的一瞬间,闭上眼,幸福只剩残缺。

一扁舟,桥下轻滑过,
老船工,道尽长江愁;
多年后,旧地寻芳踪,
人去楼空,意悠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