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眸

(2007-05-16 09:36:37) 下一个
看来我还是很有惯性的人。

经常下班回宿舍的时候,总是不自然的会看看宿舍旁边的那条路。
还是误以为你会在老地方等我。。。。。
向我招招手,对我说,你回来了。再然后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想象就停留再想象中吧。。。。。。。。惯性再大,也会有停下来的时候。

现实中,拼命努力工作。
忘了自己,忘了你。
开始一段新的心情。
期待一段今生珍贵的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是互相伤害互相疼爱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对,一辈子很长,不必让彼此痛苦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破局只能说明你们彼此不适合,妹妹会找到自己的MR Right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