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飞扬

时间如白驹过隙,眨眼间已经变成了一个30多岁的女人,望着怀中的baby......感觉还是蛮幸福的!!!
正文

近期小人故事(4): 不到一岁就知道嫉妒了?

(2008-01-02 11:22:18) 下一个

宝宝刚刚11个月的那个周末,喝了苹果汁后试图把盖子拧上,这一个盖子就盖了3小时,到现在一个月了,try了n多次,这瓶盖还是没盖上!

小人快一岁了,在1岁前20天开始走路,一周后就走的很好了。12月27号买了小人的第一双鞋,5号半,小人身高头围永远是100%+, 所以这脚也大。

新年前两天发现长了第7颗牙齿,既下面的第3颗,没多久该是上下都4颗牙齿了。

流水帐结束,说说儿子的趣事:假期在家闲着和LG一起看电视,儿子在一旁玩,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只要我和LG有任何亲呢行为,也就是挤着坐一块了,LG hug一下我,小人就开始哭,迈着他的小象腿,像螃蟹似的一路哭来,拽着把我从LG处拉开,然后趴在我身上,很不高兴的望着老公:妈妈是我的,你不能碰!!!哈哈哈!笑死我们俩了!屡试屡灵!玩了一个多星期。直到昨天,这游戏变为儿子不哭了,但是快速冲过来,趴在妈妈身上!这之前在daycare, 我若抱抱别的孩子,小人肯定哭,但我和别的孩子玩,他还行。今天送到daycare,我连别的孩子都不能碰一下,儿子一直盯着呢,治老妈有绝招: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lee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留言!很喜欢你的文字!你的坚强和温柔!孩子们有你这样的妈妈肯定很自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一路看了一下有关小人儿的趣言趣事。。。。乐的我:)

这小孩喝醋还真的有一说
我家三个孩子都没有这样的表现
我反思一下
是没有这样那样的亲密表现:)
原来
这小人喝醋还能牵扯出父母之间的亲密度。。。

呵呵

谢谢宝贝的趣文
这样的文字看了温馨啊
母爱点点滴滴在心中在笔尖
我这就给宝贝你致敬了!

祝福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