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飞扬

时间如白驹过隙,眨眼间已经变成了一个30多岁的女人,望着怀中的baby......感觉还是蛮幸福的!!!
正文

近期小人故事(2):书本=小推车?

(2007-12-13 12:26:02) 下一个

那天(妈妈该打,没记住日子,大概是11月中下旬)老妈我在厨房做饭,儿子一个人在屋里面玩,没有哭,听着还挺高兴的,时不时的大叫几声:啊,啊,啊啊啊......等我不太忙了过去一看,小人儿一手压一本书,正推着书在地板上爬呢,一看见我就冲我笑,还指指书,继续推着书爬:啊,啊,啊啊啊......俺这才反应过了,这以前要用两手换着爬,现在换成半自动了:书在地板上比较滑,直接推就是了,就两大胖腿动,为爬省了不少力气,爬的也快了,怪不得这么高兴!继续爬吧,老妈我忙去了!嘿嘿,俺可真高兴,自己发明的小游戏玩了近3小时, 那天我们吃饭小人也没来烦,继续锻炼呢!

这游戏到现在还经常玩,那两本书早就面目全非,上上周末换了几本质量更好的,继续推吧!但我上周发现儿子喜欢小车,希望用小车推着爬,这周末一定得买两小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