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能够告诉我---仙中仙

(2012-02-04 19:11:36) 下一个
到底有谁能够告诉我
要怎样回到从前
有你在我身边
拿生命换都情愿
到底有谁能够告诉我
要怎么样回到从前
随风做流浪的梦
和你再相逢
请你告诉我
是谁说最坚强的承诺
如今却变的脆弱
请你告诉我
是谁说要永远的等候
如今让我孤独的走
轰轰烈烈风风光光
我又曾经拥有什么
来来去去过过往往
真心付出结果有如何
请告诉我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我的心开始有落寞时候
•  广岛之恋
•  东风破
•  时光倒流
•  风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