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飞利浦毛孔清洁器使用报告

(2007-12-11 21:54:41) 下一个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有人推荐毛孔清洁器。看完了之后就跑去照镜子阿照镜子,做面膜啊做面膜……折腾了半天,终于发现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白头的——热敷了之后,能看到鼻翼附近的毛孔张开,里面白白的,而且还洗不出来!

伤心了,心碎了。。忘了在哪里看到白头地域的扩张说明皮肤老了。我还不到27呢(还有两天就到了)!不要阿~~~

然后又跑到王上看评论。赫赫,真是毁誉参半阿。一半的人说~~~~完全不好用!还有一半的人说~不好用是因为不会用;其实还是很好用的。于是那个晚上我就跟个祥林嫂一样,“买不买呢,这个人说&*(&%^,那个人呢说—((*……%……,好难决定啊~”。严重的挑战了老公的耐心。凑上来看了一眼,说,才30多块钱啊,买吧!我给你买。不好用就扔掉好了。

等的就是这句话~~~~~~~~等到今天,货到了!

看个全景(老公的照相技术超级棒啊超级棒,我的脸皮超级厚啊超级厚)


按照说明,要让毛孔彻底张开。这个好办。捏住鼻子在浴缸里潜水n次,够张开了吧!还特意调高了水温,都出汗了!对,捏鼻子也没有捏好,呛水了。。

毛孔张开就洗脸(虽然说明书上没让洗脸。但我出去一天脸上有点脏了。要保证效果啊)。然后就拿那个小吸尘器(毛孔清洁器)在有白头的地方吸阿吸阿。看看效果



仔细看头上,看到口的边缘的上的那些黄黄的东西了吗?都是从我脸上出来的。因为提前洗脸了,所以不是很多。

后来又仔细看了看镜子。只能说清出来了一部分。还是有白头的。当然不能指望一次都清出来了。希望以后多用几次,能慢慢的把毛孔都清干净了。

另外说那个东西力气还是蛮大的。以前看别人的评论,说能把脸上吸出红印来,还觉得人家夸张呢。到自己用的时候就发现一定要一边吸,一边移动。停留时间稍长就觉得要出印子了。仅就这样,吸口移动的时候还是能让皮肤变红一点点。好在马上褪掉了。很担心这样拉扯皮肤会不会出皱纹呢。担心

用完了之后还马上去用了K家的blue herb lotion。有收敛作用的。防止毛孔变大。唉,整天伺候皮肤可真是累啊。希望我的脸蛋对得起我的面霜阿~面膜啊~不要瞬间变老了。

就这样了。我会继续使用,看长期效果,然后上来汇报了~

最后说一嘴,前几天用了K家的cream wax。因为土,不太明白怎么用,就是涂上了之后用镊子拔了。不过效果很不错。涂过之后毛根变得很松动,很轻松的就能拔出来。而且没有以前干拔的时候那种又红又肿偶尔出血还疼得眼泪哗啦哗啦了。所以还算满意~~~~~不知道是不是还有抑制毛发生长的作用。继续做小白鼠了~有这样的效果的话也过来汇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胖鱼 回复 悄悄话 这东西英文叫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