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 + 1 + 1 > 3 by ctr

(2007-08-20 09:44:31) 下一个
感谢大家喜欢三剑客的杂记!SUSHI妈把两个小家伙藏得很好,这次终於被我找到机
会独家报导。哈哈哈!业余狗仔队得意地笑 (>o^_^o<)


地毯之争。。。哈了半天,尚未决高下。。。。

SUSHI:有种你下来呀!
咪咪:大丈夫一言驷马难追,说不下来,就不下来!!!
SUSHI:小样~~~



-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
- 你才是病猫!!!
#$$%^&*()_)*&^^%$$###@



还是SUSHI EQ高:不跟你一般见识,我。。。以德服人!!!



老大,夕阳好美呀~~~
是呀,树上的松鼠也很肥呀!!!
。。。 。。。



猫妈面对如此感人场景,激动得想。。。。
"要是把SUSHI换成豆豆,该是多么完美的画面呀~~~"



当~当~当~,美少女豆豆出场了



我见尤怜吧,小美的玉女接班人呀



八卦到此结束,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下面是旧贴
==========

三剑客 -- 说说我家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吧

SUSHI妈一家去旅行了,把SUSHI和豆豆送到我家。可以想象,两只小男猫(太监也算
吗???)见面总会哈来哈去。几天下来,输赢立见高下。SUSHI占据了客厅里咪咪
经常玩耍的地毯,把咪咪挤上了桌子。没过几天,SUSHI 也上了桌子。咪咪半夜里
会很委屈地在我们门口叫门,要求到我们床上来睡觉。这是他的LAST RESORT了。

三只猫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给猫民公仆增添了很多工作量。那个沙盆,什么时候都
是呈丰收状态。可怜的猫爸每天一边清,一边自言自语,这哪象三只猫的份量???
咪咪的三倍不只啊!!!哪里来的这么多???正道是:劳动不分贵贱,都是为猫
民服务~~~向“时传祥”同志致敬!!!

豆豆是一只养在身闺的小美猫。鼻尖和脚豆都是粉粉的,眼神带着羞怯,连POOPOO都
是袖珍的。猫民公仆“时传祥”同志也爱她不释手,每天抱着观赏。刚来的几天豆
豆不敢跟老大争地盘,总是独自蹲在楼上的厕所里,做马桶西施。我怕她在上面吃
不到东西,把门关了,让她只能在楼下活动,於是她就趴在窗台上,独自观风景,
非常乖巧。

豆豆跟SUSHI一样,已经不怕咪咪了,可是看见我们还会躲。每每两只猫看见我们分
头逃散的时候,猫爸就冲着他俩喊:我们就是两猫奴,连咪咪都不怕,怕我们干什
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