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动的一刻

(2010-03-11 20:11:45) 下一个
今天属于情绪低潮期。

不想答理任何人,包括孩子们。

结果我想把孩子的睡前圣经学习省掉。

没有几分钟, 就听到儿子在踢地板。

我看着他满眼的泪, 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错。

等了好一会,才终于听到: 妈妈,你为啥不给我读圣经故事?

对不起,孩子,妈妈只考虑到自己,

对不起,神,忘掉了我的责任。

真的求你可以开那一道门,让我早日找到令我身体强壮的方法。

这样的身体实在不适合养孩子。

我不愿意自己的疲劳影响孩子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earnwisely 回复 悄悄话 读圣经故事成了一种习惯。深深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