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主的恩典- 老公大人好多了

(2009-09-14 19:38:43) 下一个
老公大人过去的三个月好像咳嗽不断。
 
我不知道为啥,有时候好像还很严重。我很担心他的哮喘会发作。有天晚上他咳得睡不了觉。为了不影响我的睡眠,他跑到客房去睡觉。我很不喜欢这样。因为习惯了身边有人。

我听得心疼。 想尽各种中药给他, 我也基本每天给他按摩肺经。我实在想不明白,为啥他的咳嗽不断,以前都没有发生过。我很相信我的按摩,但是治不了他。

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只好祷告:神,我的智慧有限,求你保守老公,求你帮助他康复。每天我都差不多5 点多就起来为他祷告。

老公去看了西医,他们肯定他没有肺炎,给他开了抗生素。 他吃完后咳了很多痰出来。 今天他觉得喉咙还是有东西。 他费了很大的劲,居然咳了一个朔料的小异物,还不小,有好几厘米。 然后他可以呼吸很自然。

这异物肯定在他的喉咙呆了3 个多月。引起感染和发烧。这才是真正的咳嗽原因。 搞得他静疲力竭。我担心的要命。 抱着他,我实在是感谢主。 感谢主,感谢他的恩典。 送这首歌给我最好的朋友--老公大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异物是怎么进入身体的?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一般的咳嗽用你的方法都可以治。 老公大人是因为吸进了异物到他的气管,引起的发炎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止咳的办法就是拿梨,冰糖一起蒸。等到冰糖化了,一起服食。这是最有效的治疗方法。还有就是中药的麦冬,就是放在口中慢慢细嚼。最后就是蛋花汤。把水煮开,加一个鸡蛋,加糖,最后淋上麻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