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经痛

(2009-02-03 20:06:15) 下一个
每个月这末折磨。

真得很辛苦。

就像有一把 小小的刀,在你的腹部慢慢的割。 不至于死,但是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我差点没有把头撞倒墙上。

我巴不得 躲在一个没有人的地方。不想接任何人的电话, 也不想说任何东西。 也不想吃东西。

幸亏没有来生,否则很郁闷

我很为儿子内疚

因为生气,我拿了一支粉笔, 朝他仍过去。没有想到给他的额头留了个包。难道我练了九阴真功? 为啥力气会大成这样?



,神 求你的怜悯, 求你教我一个方法。 可以有颗 平静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cccmama 回复 悄悄话 都说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个好女人难上加难.
男人其实更难,单看着老公每天要刮胡子,偶然不小心剃刀刮伤出血,还不能哭不得不继续,不能迟到,不能不工作不养家,不能不...
主很公平- 女人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借经痛变懒惰,可以借儿子出气... - 看,还是当女人好!
我信来生,来生我还会当女人 : )
(* 就红茶+蜜糖吧,调经养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