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冬日阳光

(2008-11-19 17:12:25) 下一个
落叶飘零,不经意间冬天走近了。早晨送女儿上学,寒寒的,让女儿把小手放在兜里,小家伙竟不肯,也不愿戴手套,一定要握我的手,我捏捏她的小指头,女儿马上用小手挠挠我的手心,然后扭头看着我,我笑了,她也笑了,好开心。上车前,女儿照旧亲亲我,还是西班牙式的贴面礼,喜欢这种温情的流露。本想等车开了再走,但是女儿却在车里不停晃着小手示意我离开,只好挥手和小家伙告别。拿出耳麦,美丽的音乐开始伴我上班的路..... 还很早,索性到紫竹公园转上一小圈。清晨的紫竹园安静湿润,湖边的垂柳依然绿绿的,只是不见了满塘的莲叶和荷花,冬日的阳光点点撒在湖面上,暖暖的,同样温暖着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