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难忘纯真年代

(2008-11-09 22:39:18) 下一个
因为堵车,高中同学聚会晚到了半个小时,路上接到阿锟的电话,知道老师同学都到了,觉得很不好意思。顶着该死的北风,终于找到了聚会的地点,轻轻推开小小四合院门,看到了一张张熟悉的笑脸,难抑心中的激动。亲爱的李老师,已经是满头花发了,情不自禁上前拥抱她,老师端详着我,你瘦了,怎么比高中还瘦? 我说,没有啊,我还是那样。和谢美女拥抱,和阿坤拥抱……旁边的男生起哄,这样的见面方式挺好的啊,我说,是啊,这才亲切呀。但是和男同学还是保留了一点空间,没敢主动上前,主要是怕吓着他们,哈哈 。 屋内飘着茶香,我们聊着,笑着,男同学还是那么贫,一个赛一个,这些活宝的插科打诨把我们女生都快笑翻了,开心,真的很开心,过去了这么多年,同学之间还是那么真诚,那么率直,让我感动。 几个小时过去了,外面的阳光早已被星星点点的灯火代替。到了分别的时刻,多想时光永驻,寒风中一一惜别,互道珍重,下次重聚不知要到什么时候? 李老师,我们高三4文科班的班主任,教我们政治,我们背后都管她叫政治老太太,厉害得要死,但是讲课一流,爱我们像护小犊子一样,老了,我倒觉得她慈眉善目了一些,像我们的妈妈,实际上,她也和我们的父母差不多的年龄,现在还能找到过去的风格,记忆力超好,爱操心。 盛红 ,我们班最具艺术气质的女生,高中时就拉一手漂亮的大提琴,记得每次高中一有重大活动,她都要从家里辛苦的背来大提琴,代表班里演出,她的琴声是我那时听过的最美妙现场音乐,美丽依旧的她,现在在做艺术画设计,加拿大和北京两地跑,祝福她! 谢青,留学英伦的海龟知性美女,体育不错,400米跑是班里的女生前三,姿势还很专业,让每次测试都跑到倒数第几的我羡慕不已,及具组织才能,一手打造我们高中班的同学录,现在事业上也到了独立运作的时期,祝福你!希望你的眼疾早点好。 姜红,另一个气质淑女,时光一点也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印记,说话柔声细语,心静如水,波澜不惊,老公亲自驾车接她,恩爱无比。 赵薇,当时我们班公认的班花,现在是漂亮妈妈,温婉秀丽,生的女儿也漂亮得很,一定是宝贝女儿的好妈妈。 孙君艳,我们班走出的唯一一位中学老师,在名校海淀101中学任教,我们都为她骄傲,但她最骄傲的是她的女儿非常非常之漂亮,眼光流露出的爱意和自豪真让我想一睹小美女的芳容。 陈琨,我们都亲切称她为阿琨,幽默的很,听她的妙语连珠,惊讶的我怎么高中没有发现她的这个优点呢.她非常孝顺,每年都要带父母出门旅行3次,其中至少有一次是国外,上个月就刚刚从俄罗斯回来。 刘卫华和饶磊,高中的早恋一直牵手走到了现在,那时李老师极力不主张他们那样,看到他们现在幸福的样子,老师送上祝福,我们也同样祝福他们;钟忠,上海姑娘,她刚从上海转到我们班时说一口很好听的南方英语,我们班的学习委员。 那些男生就不说了,同样发展的很好,电视台的编导,音乐台的主持人,经理人士,过着忙碌简单但却幸福的生活。 我们高中文科班总共46名同学,这次聚会19名,也把同样的祝福送给那些没来的同学们.想说,爱你们,是你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集体和美好的高中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