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你的爱激励着我

(2008-02-13 16:04:16) 下一个

苏格兰长笛轻轻响起,行云流水般舒缓悠扬,天籁中传来Josh Groban低沉的歌声,You Raise Me Up......

又一个San Valentin节,AmorLove,人类亘古不变的主题;Lover,很美很美的一个词,内涵也很多很多,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都是陪伴我们一生的Lover,他们的爱激励着我们勇敢、坚强地面对生活。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想把这首如玫瑰般经典的歌送给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想说,因为有你们,我的生命充满了阳光,相信我,我会用最好的状态去生活,同样地去爱你们...

也把这首歌送给我内心唯一、永远的小情人,现在已经进入梦乡,做着甜甜美梦的女儿,小家伙答应今天要送给我两个心的涂色画,大大的心是我,小小的心是她.......

 

 

           You Raise Me Up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感觉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