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女儿和小同学的友情

(2007-10-24 09:29:58) 下一个

下午去接女儿,女儿看到我连忙跑过来,她的同学也是好朋友 Alvaro 正好离她不远, 也是爸爸刚刚给接出来。好像是有默契一样, Alvaro 朝女儿走过来 ,女儿也迎了上去,两个小伙伴很自然地热烈拥抱在一起, Alvaro 还特意亲吻了一下女儿的小面颊,看得我和 Alvaro 的爸爸都笑了。再见!女儿和他招招手。

女儿挺高兴的,我也很开心。小孩子们之间的感情流露如此地真诚和自然,让我们大人都觉得很动情,也希望这种情感的表达方式永远伴随着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