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女儿开学第一天

(2007-09-12 13:16:19) 下一个

      今天是女儿开学的日子,别说是女儿,就是我,也巴不得这天赶快来,女儿的暑假太长了 ,虽然变着花样让她每天快乐充实,但是毕竟家里只有她一个孩子,不可能时时陪她,她也觉得孤单没意思,虽然楼里也有小伙伴,但在一起玩耍的时间也很有限 ,姥姥倒是天天陪她,但小孩子还是需要和小孩子在一起的感觉。所以女儿从9月初开始就不停地问我,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开学啊,离我们学校开学还有多长时间啊,我都想上学了。

   总算盼到这一天了,今天第一天上学,女儿醒得不早不晚,自己在床上穿好衣服,喝完水洗完脸,我的早餐也已经准备好了。告诉女儿,半个小时内要解决战斗。女儿吃得还不错,带上大班的新书  ,我们就上路了。

    今天搞得还很隆重,我,老公加上老妈,三个人送女儿上学。走在路上,随处看到背着书包,穿着校服的小孩子,笑容洋溢在他们小小的脸上。

    到了学校,还没开里面的二道门。女儿看到了小伙伴,已经高兴得忘乎所以了,Pedro很害羞的样子, 腼腆的靠在他爸爸旁边,可爱的小家伙。学校老师先叫3岁班的小孩子由班主任领进去,再叫4岁班的小孩子,最后轮到女儿所在的5岁大班了。这学期她们从中班的教室换到了大班的教师,班主任还是Virginia,她上学期动了手术,看上去恢复得还不错,胖了一些 ,但胖了反倒好看些。

    中午去接女儿,女儿在高处看到我,自然又是手舞足蹈,手里拿着学校的通知单我专门上去问候了一下  Virginia,Virginia和我先贴了一下脸,传统的西方贴面礼,自然而又亲切,她谢谢我,告诉我,女儿长大了,很能说,在学校快乐的很!

    和老师同学微笑告别,和女儿一路聊着回到了家。

    女儿大班的第一天,很普通,但在我这个做妈妈的眼里却是个重大的日子,女儿又大了一岁,上大班了,挺有纪念意义的,希望她在学校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