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女儿被蚊子咬了之后

(2007-08-18 13:13:09) 下一个

 

昨夜女儿的房间里钻进了一只蚊子。半夜女儿突然醒来,迷迷糊糊地哭闹着说,腿好痒,我开灯看看女儿的小腿,没有发现小包包啊,于是安慰了一下女儿,女儿翻过身又睡着了。

 

但我还是不放心,女儿一被蚊子咬就爱起大包,红红的,好几天也下不去,看着就心疼。于是马上过来和女儿一起睡下,如果屋里真的有蚊子,蚊子找我的概率一般要大些。果然,一会儿就听见耳边传来嗡嗡的小飞机的声音,吓得我赶快从床上跳起来,迅速地打开灯查看,竟真的有一只蚊子落在头顶上的墙上,刚准备下手,狡猾的小蚊子居然飞走了,于是只好在房间里一点点地进行地毯式的搜索,终于发现蚊子落在女儿的小衣服上,但角度不太好下手,我的第二次出击还是让它溜走了,可恨!不过,它飞得不远,趴在床头上,我马上一巴掌下去,一看手上,出了几滴血,心想完了,真的咬到女儿了。

 

今天早上 ,女儿起床后看到自己的小腿上、小胳膊上的小包包, 马上伤心地哭了,妈妈,咱们家为什么不养只小蜻蜓呀?我说就是养小蜻蜓,它晚上也得休息呀,没事的,妈妈比蜻蜓还蜻蜓,随时待命,别伤心了啊。

 

女儿止住了泪,妈妈,我想变成一只变色龙,我说为什么呀?女儿说,等到晚上我就可以变成枕头的颜色,等蚊子来了,我就伸出小舌头,就这样,女儿边说边吐出小舌头,把蚊子给吃了,说完,她笑了,这个比喻把我也乐得哈哈大笑起来。

 

今天傍晚前,我早早插上电熏蚊器, 往女儿身上扑了点驱蚊花露水,女儿说蚊子为什么总爱咬我呢?妈妈,你真的是捕蚊能手啊?我说,蚊子也爱咬我,没事,只要有蚊子,妈妈肯定会找到它的,这个本事是妈妈从小就练出来的。

 

  喜欢小孩子的世界和想像力,它永远有让你惊奇的地方,我对女儿说,妈妈一定把你今天的话记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