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老公永远的小情人

(2007-08-15 13:21:24) 下一个

    老公上星期六出差,一大早就走了。女儿早晨醒来后,穿着睡衣,光着小脚丫,径直跑到爸爸的房间,看到爸爸的床上空空的,竟站在那里哭了,小泪滴扑扑地往下掉,我俯下身 ,把女儿拥入怀中,轻轻地擦拭着她的小眼泪,想爸爸了?女儿点点头,爸爸也不告诉我一声就走了,带着哭腔。我轻轻地吻了女儿一下,爸爸走得太早了,你还没醒呢,但爸爸真的过来和你吻别了,只是你一直在梦中,爸爸很爱你的,知道了吗,女儿这才止住了泪。

 
     平时,女儿和她爸爸闹的程度更多一点,老公也爱逗她,经常逗着逗着两个人就掐起来了。这时女儿的小武器一般是搬救兵,说me voy a  chivado con mi mama(向我妈告状),然后跑到厨房,有时我正在厨房刷碗,女儿露出她的小脑袋,我只好让她把前后经过讲一遍,再定夺。老公逗她,也经常学着女儿的腔调要告状,女儿就沉下脸,两手一叉,面对他爸爸,一点都不示弱,随时准备迎接她爸爸的挑战,样子像个好斗的小公鸡。我觉得好笑,父女两个人不见面吧想,见面说不了几句就吵,好像热恋的情人般。

 

   经常对女儿说,妈妈好爱你,女儿就抱着我,说我也好爱你妈妈,你知道吗,妈妈,我爱你这么多,说着,用两只小手,划了一个大大的圆圈,爱爸爸只有这么一小抠抠,说着,用大拇指和食指圈起了一个小圈,就这么小。然后问我, 你呢妈妈,我告诉女儿,爸爸妈妈都爱你,我吗,当然最爱你了,比爱你爸爸要多,第二个才是你爸爸。女儿紧紧地抱着我,老公看了,连连摇头,瞧你们俩,真够酸的,同性恋吧。立即招致我们俩狂风暴雨般的反击,直到求饶。

 

   老公这次出差抽空打电话过来,女儿一听是爸爸,还没等我说几句,马上抢过电话去,在电话里和她爸爸聊得可欢实了,什么别忘了给她拣点海边的贝壳回来啦,汇报这两天她都干了什么啦,一聊就是十几分钟,最后说,爸爸。 我好想你啊,你知道吗,我想你想得肚子都疼了,然后对爸爸说,爸爸,我觉得你长得挺帅的,说完这句话,女儿嘎嘎地乐了起来,我在一边听着也直想笑,等我想和老公讲几句时,女儿又抢过电话,和她爸爸诉起了衷肠....我问老公,感觉特美吧,都成香饽饽了,老公在那头傻乐,美!

 

   星期一的白天女儿不停问我,爸爸今天什么时候回来呀,我说下午7点就能见到爸爸了,后来老公的飞机晚点二个小时,女儿一听像泄了气的皮球,挺不开心的,到晚上临睡前,还对我说,要是爸爸回来了, 妈妈你就告诉我一声啊!等老公风尘仆仆到家时,女儿早已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准备早餐,在厨房就听见从老公的房间传出叽叽喳喳的说话声,推门一看,女儿不知什么时候跑到她爸爸的床上,两个人正聊着欢着呢。

 

   跟老公说,别看女儿平时老和你斗嘴,其实小家伙很爱你的,老公说,我知道,我也很爱她,她就是我的小情人,永远的情人,你不会有意见吧。我说,我很开心呀,女儿早就是我的小情人了,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