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飞机上女儿和帅气空少的一番对话

(2007-08-02 13:58:36) 下一个

女儿和我一起坐航班返家,刚上飞机,一个很阳光的帅气空少看到我女儿,马上微笑着用西班牙语对我女儿说,你好,小公主,女儿听到后,笑了,我想她心里一定美极了,小公主可是她一直的梦想,女儿也笑着和空少打招呼,你好!

坐下后,飞机还没起飞,但乘客已经上得差不多了,空少开始逐个检查安全带,走到我们这里,看到女儿,对着我女儿眨了眨眼,你好,小公主,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女儿很高兴,说出了自己的名字,空少说,你真漂亮!女儿乐得说不出话了。

飞机起飞了,一会儿,这个空少又巡视过来,看到女儿,站在那儿假装不动,女儿也笑着看着他,空少突然俯下身,依然微笑着对女儿说,你好吗,小公主?女儿点点头,我很好啊。空少转身对我说,你女儿真的很可爱!我礼貌地谢过他。

快落地时,女儿问我,一会儿我怎么和那个叔叔再见呢,我说,他一定会说,再见,小公主,那你就想想该怎么回答他吧。

飞机平稳落地,女儿走在我前面,那个帅气的空少正站在舱门口和每个乘客微笑告别,看见我女儿,空少又展开他灿烂的微笑,再见,小公主,女儿的回答差点让我笑晕,再见,王子!!边说边晃动着小手, 说完小家伙开心地笑着,空少冲女儿扮了个鬼脸。

这个帅气的大男孩看上去真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小孩子,毫不吝惜他的赞美之词,真要谢谢他,用这样的辞汇去赞美一个中国小女孩,其中的关爱,相信我女儿是能够感受得到的。

我喜欢这种人与人之间真诚的赞美,它就像一片阳光,一阵清风,让我们的心灵无比地愉悦。女儿虽小,但经常沐浴在这样的阳光下,我相信她总有一天也会送去属于她的那份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xz2000 回复 悄悄话 使我们第三者都感到愉快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你的女儿, 一定是个聪明美丽的小公主. 那位王子也蛮可爱啊,谢谢分享. :)
爱在南欧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谢谢你!我当时在旁边看到他们俩个笑着一问一答的,真的很开心,不管我女儿又没有像公主,那个大男孩真诚的赞美和发自内心的爱,真的是很打动我。



爱在南欧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land的评论:

其实每个小孩子都是很可爱的,我的女儿也是这样的,也许是我这个做妈妈的对这种感觉更深一些。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您这篇短文。我相信您女儿和这个王子由衷的表现,打动着两个人。使我们第三者都感到愉快。您看,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如此由心底赞美对方,我们的社会就和谐了。谢谢您的短文分享!真好!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想,你的小女儿也的确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