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我家有个小球星

(2007-05-16 06:38:19) 下一个


以前和朋友打羽毛球时,女儿在一边和小伙伴玩得不亦乐乎,但却一会儿跑过来一趟,一会儿跑过来一趟,看着我们打球,然后就张罗着也要打,结果光 捡球了,于是哈哈大笑,又到一边玩去了。

昨天和朋友们打球,还没热身够呢,女儿就嚷嚷着要打,他爸爸只好充当临时教练,把着她的小手,我给她喂了一个又一个好球,女儿在爸爸的帮助下,把球打了过来,要想接住女儿的球难度太大了,估计就是超级丹在也够呛。到正式比赛开始后,我们稍微改了一下比赛规则,我只负责打过去,女儿只负责接过来,只要她打过来,就算她赢一分。比赛开始后,女儿把球拍高高举起,也许是女儿大了点,打球动作比过去灵活多了,像模像样的,一会儿,真的把我的两个发球都打了过来,这下可把女儿给高兴坏了,手舞足蹈,双腿直蹦高,然后跑过来亲了我一下,又跑到场边,亲了她爸爸一下,庆祝的动作很搞笑,和小贝学得?逗得朋友也哈哈大笑,我们都给她鼓掌,鼓励一下小球星吧,在她这样的年龄,也算历史性的突破。

女儿的热情更高涨了,高举球拍,看着我,等着我发球,我们打了好一会,女儿前面的小刘海都湿了,不错,我夸她,真的很好。当然了,我很棒。女儿倒一点也不客气,明天我们还比,好吗?

没问题 ,我奉陪到底,好像和我比赛的真是一个大腕,不,小腕?小腕也不是,小胳膊肘吧。不在乎女儿打得好与坏,只希望她在玩中能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在体育运动中快乐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树子 回复 悄悄话 打羽毛球是我童年时的美好回忆. 现在这里风太大, 几乎不再玩了.

你们在欧洲真好, 各个国家又小又近, 假期又多. 好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