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伪存真

科学骗术具有很大的危害,但识别它并不难,有时只需要你略微思考一下,当然有时很简单的骗术也能骗倒一些人,小心了,我在这里提醒你.....
正文

感谢老鱼,再请教另一个---修车被骗

(2007-03-20 09:38:19) 下一个
去年圣诞节因为check engine light on导致 emission test failed 修车,第一次花了$80,告知是monitor reset,他们reset后,灯确实灭了建议drive 100mile and retest,但是开回回家后灯马上就亮了.
第二天找他们联系,他们说开回来检查,第三天取车时却给我一个$380的帐单(oxygen sensor changed) 和emission certification(free,但我并不领情,因为30 天内我可以retest without any charge),交涉无效后,付款,然后回家当天向better business burea BBB file claim:
1. the repair is unauthorized
2. the repair is unnecessary(他们自己前一天的diagnosis report说 everything works as designed)
3. the price is unreasonable (at least the part price is 80% higher than autozone)
起初该黑店解释了第三个,强调他们不和别人比价格,但我指出其未经车主允许换零件然后索要高假属于fraud,他们再也不理我了,BBB说他们不必须回复,但BBB会保留该材料三年做为记录。
事情并没有完,一个月内(400-500miles)check engine light又亮了,而且同时车出现了停车空转时剧烈抖动的新现象,很可能黑店给做的手脚,而且emission test时做了假……

我能怎么对付这个黑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