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伪存真

科学骗术具有很大的危害,但识别它并不难,有时只需要你略微思考一下,当然有时很简单的骗术也能骗倒一些人,小心了,我在这里提醒你.....
正文

被警察诬陷违章,周四出庭-气愤了几个月了(Cobb county, GA)

(2007-03-20 06:24:53) 下一个
被警察诬陷违章,周四出庭-气愤了几个月了(Cobb county, GA)
去年底,在一个路口前准备右转前从镜子中见到右侧自行车道一自行车高速冲来,遂停下上这野蛮人先过.没想到他忽然换到左侧试图超过(因为我打了转弯灯)但左侧空间太小,自行车用右手把撞坏了我的右后车灯(记住,不是前轮,足证明他在右拐超车而非试图避让),我停下后尚在拐弯前的机动车道.
因为是非十分清楚,遂要求对方报警(我没带手机),因为堵塞交通,不久将车移到怪弯处,疏忽了找证人.之后一年轻婊子(行为十分暧昧)来替他清理手上的伤口并留下,也没在意.警察来后,两人一口咬定我上了自行车道,虽然警察处理事故的地点还在拐弯前辈2-3个车的距离.糊涂警察不顾我的反对,拒绝检查我车上的损伤(说没见到,与该案无关,事后在事故报告中只提到对方损伤,气愤中去找了警察的上级-supervisor who signed the ticket,但说要改变报告须原经手人在……完全是推拖,浪费了我半天时间,又怕警察更多撒谎,没有坚持……),此时另一警察已经给我开好TICKET (fail to yield bike lane),后来其上司那人说是trainee.....
第一次出庭,只问我是否guilty($110,without record), 当然是NO.
第二次,我错过了,只交了$65,reschedule fee.
第三次开庭前两天收到电话要改期,因为证人无法到.我气愤地问他们是否回处理证人的伪证问题,却只得到不置可否的回答-那是很重的指控......

不知混蛋警察会否认上面的基本事实,或继续坚持他的谎言.......

大家说我的结果会如何呢?最担心警察廷上撒谎.......伪证指控该对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