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羔羊

(2007-03-19 03:01:47) 下一个

羔羊

 

心魔之新约

 

 

有一天耶稣对我说

来吧、来救赎吧

我的孩子

我去忏悔

感受到神灵的抚慰

像一只迷途的羔羊

在找寻救赎的道路

于是耶稣基督说

有九十九只迷途的羔羊

在找寻着出口的光芒

二选一的世界

哪里是天堂

哪里是地狱

于是我问耶稣

那第一百只羔羊

耶稣没有说话

只是看着远方的日出

于是我看到一条蛇

紧密的缠绕在玛丽娅的身上

那点点滴滴的红

漆亮这黑暗的并蒂

于是水

变得清澈

于是羔羊找到最近的路

于是我对羔羊说

是那第一百只羔羊找到救赎的路

那第一百只不是圣者

那第一百只只不过没有走前面九十九条路

前面的道路

不是歧途

第一百条路

不是正途

于是耶稣基督说你需要救赎

我留着泪抱着那第一百只羔羊

作出我最虔诚的忏悔

我问羔羊

那第一百条路是什么

羔羊问我

天堂与地狱有什么区别

于是我眼看着九十九只羔羊染上黑色的羊毛

于是我紧紧的抱住怀里这最后的洁白

玛丽亚来到我的身旁

放开它吧孩子

羔羊的道路

是该由羔羊自己选择

于是我放开了那最后的洁白

却看到九十九只的救赎

不是九十九只迷途的羔羊

而是第一百只

奸诈的羔羊

 

看到九十九条的迷途

以为最后一条才是天堂

其实九十九条不是地狱

黑色的渲染与救赎

于是九十九只迷途的羔羊得到耶稣基督的召唤

他们热泪盈眶着

感受到来自神明的救赎

只有那第一百只羔羊

它没有忏悔的机会

顶着纯洁的外表

却永远无法体会到天堂的光芒

于是它从此堕落

从此伴着那黑暗的不到救赎

 

于是耶稣基督说

犹大的罪恶

不是在于他的背叛

而是在于

他看不透这背叛的表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