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眉文集

欢迎网友留下评论,指責批评均可.当然最好是赞扬,呵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恨中共,但我更恨台独”

(2004-11-02 20:36:39) 下一个
“我恨中共,但我更恨台独…”一位曾与中共兵戎相见,现已退休定居美国的国民党将领如是说。这位年过古稀的老人,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台湾“320”大选把陈水扁拉下台而四处奔走游说,动员在美国有资格的台湾选民回去投票。他不愿看到中华民族的国土分裂。

这位令我等肃然起敬的老人,他从前不仅反共,而且也不认同社会主义制度。今天,这个立场亦无改变,他只是赞同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华民族、一个完整的中国国土。在这个大前提下,他认为台独是中华民族的头号威胁。

而且他还反对“一国两制”!他认为中国只有实行一制,才会有真正的统一,这“一制”就是民主制度。这“一制”才是台独的真正克星,令台独分子无所循形。因为以“一党专制”为实质的“一国两制”不但不可能令两岸统一,而且只能成为台独的动力。

这样的人在中共眼中不知算那一类人士﹖相信以目前中共对台湾政局的心态,应该还能列入“爱国人士”,因为需要这样的人士来推翻陈水扁。但若同样的观点、言论放在香港,按目前大陆及香港左派各传媒的社论以及相继赤膊上阵、凶相毕露的各位退休、现任的中共官员的讲话来衡量,恐怕这位老人就算不上爱国者,而且还可能是大逆不道的卖国贼!因为在香港仅提出普选特首,普选议员(等同人大代表),说“爱国不等于爱党”就被扣上了“违背一国两制”、“要两制不要一国”、“留恋殖民地时代”、“想投靠外国势力来分裂中国”等许多风马牛不相及的罪名,还要被警告“可以不赞同共产党,但你不能反对她”,“港人与中央对抗,只会对香港不利”“因为是一中,才有经贸优惠”…让人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普选”及“爱国不等于爱党”怎么就和不要“一国”和“分裂中国”扯上了关系﹖难道不是“一国两制”而是“一党两制”﹖

这样的“一国两制”将来在台湾如何实施﹖台湾现在巳比香港先走了一步,实现了全民普选,轮流执政。如将来国亲两党上了台并愿和大陆洽谈统一大计,大陆方面预备怎么谈﹖拿出现在对付香港的这一套吗﹖如果国亲两党也不接受,是否一样把“卖国”的帽子扣上去﹖推翻民进党的“爱国人士”若要与中共竞选执政党地位就成了“卖国人士”﹖说到底,在中共眼中中国就不是属于中国人民的,是属于中国共产党的。既是如此,何必还“犹抱琵琶半遮面”说什么“一国两制”﹖明明就是一党专制!而且就算令“国民经济濒临崩溃的边缘”(见中共官方为毛泽东时代作的结语—华国锋在第五届全国人大政府工作报告),无辜被害死的人民达到数以千万﹔满朝贪官中饱私曩也还是中共的“爱国”行为,反将体现民主的普选诉求当作卖国。如此倒行逆施,视政党私利大于国家民族利益,还侈谈什么爱国统一﹖

以中共的言行与那位以民族大义为重,说出“我恨中共,但我更恨台独”的前国民党将领来对照,谁爱国谁不爱国,不是一目了然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