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奶茶

(2007-06-26 16:15:42) 下一个
周末买了6磅的珍珠, 准备做珍珠奶茶。 虽然休假在家, 可是一直懒得动手, 等等再说吧。第一次喝珍珠奶茶,是老姐推荐的, 喝完后就念念不忘了,喜欢珍珠,软软的糯糯的。后来去中餐馆,有机会我就会点珍珠奶茶, 呵呵。 有一次,和老公逛街,累了, 我说我想喝珍珠奶茶, 正好附近有家饮料店。老公让我自己进去买,他在外面等我。 进店里后,收银员问我要什么, 我说一杯珍珠奶茶,她问“大的还是小的?” 我不解,她解释“ 是大珍珠还是小珍珠?” 我明白过来“哦,大珍珠。” 结帐以后,她大吼一声“ 大奶一杯!” 我吓了一跳,忙四下里一看,客人们无动于衷地继续聊着吃着, 我这才明白原来那是这里的术语,大家都听惯了,不过这种称呼也太难听了。拿到珍珠奶茶,我快步走出了店,老公看我表情怪怪的, 就问我怎么了。 我说了刚才的事, 他呵呵地乐。后来再也没去过那家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