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牛排

(2007-06-20 21:39:08) 下一个
今天打算晚饭做牛排。 上午我就把牛排洗好, 放进烤盘里, 两面用盐腌上, 20分钟后, 洒上生姜粉,红糖,胡椒粉, 辣椒粉,八角,把三头蒜切成蒜蓉铺在牛排上,然后我就去做家务了。大约一个小时后,我倒进一些酱油在排骨上。 四点半左右,我打开烤箱, 设置成425度, 想起冰箱里还有去年剩下的小半瓶红酒, 拿出来倒在牛排上, 盖上锡纸, 放进烤箱。 2个小时后, 关上烤箱,煮意大利面,烫西兰花和白菜花。正忙的时候, 老公回来了, 他进门的第一句话就是“好香啊!” 然后就走进厨房来了。 我让他先去洗手, 然后过5分钟再来, 就可以吃饭了。 结果两分钟没到,他走进来 “ 我又来了, 5分钟到了。” 我被他逗乐了, 赶紧张罗着开饭。其实这只是一顿很普通的晚饭,可是看着老公高兴地吃着, 我觉得一天的劳累值得, 呵呵。

多的一盘是老公的, 少的那盘是我的, 嘿嘿

排骨的骨头和肉很容易就分开了, 肉很进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