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

有兴趣了,也有空了,就写写日常琐碎的事。过几年回来看看发生过的事情,会唤起对往事的回忆。
正文

看书

(2007-04-04 18:03:44) 下一个
下班后去了图书馆, 看到了我喜欢的小说, 一口气借了4本。 搭上老公的车,回了家。 到家后, 放下该放下的东西, 然后抱着4本书奔向晒台的摇椅, 一边大声说“我去休息会儿。 ” 坐进摇椅里, 就埋头于小说中了。 好的小说能把人带进另一个世界里。 就在我漫游在另一个世界里的时候, 老公走来问 “要不要和我去跑步阿? ” 我说“不去。 ” 他问 “为什么? 你以前都很感兴趣的。 ” 我说 “累了, 要休息。 ” 老公词穷, 一步三回头(看我是不是跟上来了, 嘿嘿)的说“我走咯, 去跑步了。 ” 我微笑着看着他 “路上注意安全! 早点回来。 ” 他悻悻然地走了。 终于看完了小说, 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